背包客《民宿房型 》

便宜單人雅房《背包客民宿》
便宜單人雅房《背包客民宿》
便宜單人雅房《背包客民宿》
便宜單人雅房《背包客民宿》

便宜單人雅房《背包客民宿》

特惠價 $

尺寸 價錢  
無冷氣房 $500 我要購買
冷氣房 $600 我要購買
無冷氣房 $500 我要購買
冷氣房 $600 我要購買

這是古山園旅社也是台北市超便宜民宿的單人房,普通房不分平日及假日一個晚上500元,冷氣房不分平日及假日一個晚上600元很便宜喔!非常適合學生或揹包客。

雖然是共用浴室且房內沒冷氣,但每個房間都有對外窗及電風扇,貼心的阿姨還是會摺棉被花等待你的光臨,交誼廳有電視,長住的時候還有提供自助洗衣區供房客自助洗衣。

房內設備:床墊、枕頭、棉被、電風扇、小書桌無線網路

浴室內備品:室內拖鞋、浴巾、毛巾、牙膏、牙刷、梳子、肥皂

公共區:除了提供舒適的交誼廳外•還有提供住房房客免費上網的電腦使用區。

交誼廳.JPG
古山園旅社雖然只是旅社的規模,卻有商務旅館的機能,提供寬大舒適的交誼廳供住房房客免費使用。
交誼廳2.JPG
古山園旅社雖然只是旅社規模,卻有商務旅館的機能,提供舒適的交誼廳外還有提供電視,與好有一起前來或是團體可以聚在一起觀看球賽或聊天等等....。
免費上網區.1.JPG
古山園旅社雖然是旅社的規模,除了提供舒適的交誼廳外•還有提供住房房客免費上網的電腦使用區。
免費上網區.JPG
古山園旅社雖然是旅社規模,我們的設備及功能是不是媲美商務旅館,除了沒提供早餐外,是不是讓你覺得物超所值,用旅社的房價,卻享受商務旅館的所有功能。且萬華美食這麼多,來此住宿,一定要去附近尋找網友推薦的美食打打牙祭,所以就不會幫你們準備早餐囉!
單人民宿 (溫馨小窩).JPG
小小的單人床舖,不但有對外窗且所有住宿功能齊全絕對物超所值。
單人民宿.JPG
房外及寬大的交誼廳有電視等設備
單人民宿 (共用浴室).JPG
單人民宿雖是共用浴室,但浴室空間超大,且外面就是自助洗衣區。

回上頁